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柳林穆村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法制宣传及应急演练活动
2019-10-16 11:51: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提高青少年儿童在校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素养,10月12日,柳林穆村派出所深入辖区各校园开展法制宣传及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中,法制辅导民警一是通过各类青少年犯罪案例分析,介绍了当前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现状及成因;二是教育引导学生远离网吧、注意交通安全和消防常识,引导学生远离“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三是采取讲练并举的形式,实案教育在校学生预防犯罪和遭遇犯罪行为时如何自我保护。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预防保护能力,有效推动了护校安园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