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汾阳交警大队:交通宣传赶大集 传播知识送平安
2019-11-25 10:32: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近日,汾阳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走进东石村,借助赶集日群众密集的有利时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们来到集市摊位摊点前,向赶集的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并结合一些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无证驾驶车辆、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违章停车、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可能造成的危害和后果,还面对面就群众关心的交通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20余份,接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人次,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交通法制意识、文明安全意识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