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中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队列礼仪训练
2019-11-29 11:32:38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公安队伍“五个能力”,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从11月26日起,中阳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分批次开展了队列礼仪集中训练,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员参加了集中训练。
      队列礼仪集中训练以正风肃纪、强身健体、提升战斗力为目标,以三大步伐、敬礼、警容警貌等为主要内容,训练方法注重实战性,训练质量讲求实效性,坚持循序渐进、逐步提高,使训练日常化、制度化,以训练带管理、以训练推教育、以训练强素质、以训练促发展,切实提高民警整体素质,提升全警能力水平,打造一支训练有素、能征善战、形象良好的一流公安队伍。
      训练中,全体人员积极乐观、认真刻苦、坚韧不拔、刻苦训练,掀起了训练活动的高潮!
      中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海斌要求全体参训民警:严格按照“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标准,把操场当战场,把训练当实战,锻造筋骨、锤炼品质,认真开展队列礼仪训练,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中阳公安铁军,为更加有力地维护社会安定和创建平安中阳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