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曲沃消防:开展易燃易爆场所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2019-12-01 14:44: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海波)为了进一步加强易燃易爆场所的管理力度,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连日来,曲沃大队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对易燃易爆场所的监管力度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曲沃大队监督人员按照“依法严管、落实责任、消除隐患”的原则。重点检查了加油站对站内储灌区、卸油区、防雷防静电装置、消防设施柜、灭火器、加油机油管是否埋沙、静电接地装置电源与防爆设施是否符合要求,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人员同时还要求单位强化加油站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明确员工的自身职责,努力消除火灾隐患。

  下一步,曲沃大队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继续对辖区内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着眼于细微,坚决杜绝火灾的发生,努力为辖区民众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