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吕梁团市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遇诈骗短信咋办青年来支招
2020-09-18 10:09:52 来源:山西青年报

“遇到诈骗短信怎么办”“手机遗失风险有多大”“如何避免掉进网络高利贷的陷阱”……

9月16日,吕梁市离石区世纪广场,众多市民围着青年志愿者频频发问。这是吕梁团市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其中一幕。在当日的宣传活动中,吕梁团市委干部与市会计学校的青年志愿者,耐心倾听市民的诉求,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吕梁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吕梁团市委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为核心,以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青年好网民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及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健康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

据悉,9月 14日至 20日,是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通过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