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警方打掉犯罪团伙 受害群众尽快报案
假孕妇“碰瓷”诈骗勒索
2020-11-25 09:33:12 来源:太原晚报

  骑电动车时违反交通法规,“不巧”又磕碰到了“孕妇”,只好花钱了事儿……11月24日,公安杏花岭分局通报,该局日前打掉一个涉嫌伪装成孕妇故意制造交通事故诈骗勒索财物的犯罪团伙,请相关受害人尽快报案。

  经查,该犯罪团伙分工明确,有人伪装孕妇,有人假扮“孕妇”的老公、朋友,针对违反交通法规的电动车骑行者,故意制造交通事故,利用语言、暴力相威胁,实施诈骗、敲诈勒索。

  目前,警方已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该团伙在我市各区多次作案,现仍有部分受害人未到公安机关报案。为尽快完成侦查取证工作,杏花岭警方发出通告,呼吁凡曾遭遇此类案件的受害人,尽快与公安杏花岭分局刑侦大队联系。联系人:王警官13753193898,杨警官13753190666。(记者刘友旺)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