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太原召开电梯维保警示约谈会
2021-07-06 10:36:15 来源:太原晚报

5日消息,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电梯维保单位安全责任警示约谈会,会议约谈了山西江瑞达电梯有限公司等21家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我市电梯维保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维保单位要针对问题及时整改,要举一反三,积极消除电梯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强化电梯安全意识,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升维保能力和水平。

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强调,维保单位肩上承担着安全重任,各维保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要认真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办事,按行业规则和内部制度工作,做到层层把关、科学管理,做好、做实维保工作。(记者 张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