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中秋国庆临近 太原市开展行动专项查处假酒
2022-09-07 14:42:20 来源:太原日报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开展打击侵犯酒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小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日前与汾酒集团打假办技术人员,对大成仓储物流园区流转库房内白酒进行逐一甄别,从包装到品相,技术人员现场辨别真假,出具书面鉴定报告。执法人员根据鉴定报告,对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酒类产品依法进行扣押。现场扣押涉嫌“三无”青花25年白酒180瓶,裸装玻璃汾酒89箱,内部招待专用酒100箱,涉嫌假冒伪劣老白汾酒2箱。

尖草坪区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打击侵犯酒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执法人员联合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稽查中心工作人员,分三组对辖区内兴华街、迎新街、柴村等地区的超市、便利店、酒类专营(专卖)、烟酒店进行了检查,重点打击侵犯注册商标违法行为、假冒专利违法行为,纠正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行为。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检查了超市、便利店、酒类专卖店、烟酒店62户,现场查扣涉嫌侵权假冒的汾酒64瓶,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张 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