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一企一册”全方位服务企业
2023-05-08 15:17:54 来源:山西日报

  4月14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一企一册”全方位服务活动。
  今年是市场主体提升年,该局聚焦市场主体“诞生、发展、退出”全生命周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有获得感的“五星级”服务。以现代医药产业链“链核”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试点示范,充分运用市场监管政策“工具箱”,实施精准滴灌、靶向施策,开展“一企一册”全方位服务,精准实施商标保护帮扶、质量提升行动、提高标准管理水平、推动信用合规建设、加大药品政策扶持等20条服务举措,并建立了常态化的沟通联络机制,随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本报记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