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就业扶贫五台县 专场招聘将举办
2019-04-09 15:12:59 来源:太原晚报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定于4月20日举办山西省就业扶贫五台县专场招聘会,帮扶五台县农村剩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加快脱贫步伐。

      招聘会时间为4月20日9时30分至14时,地点为五台县实验小学广场。服务对象包括:五台县及周边地区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者;返乡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活动现场将设置企业招聘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服务专区、创业和就业政策咨询区、劳动维权区、技能培训咨询区5个功能专区。届时,省、市、县共同组织80家左右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的企业将参加招聘,提供适合农村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的岗位约2000个。(记者/李涛)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