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庞明明深入石壁乡走访贫困户
2019-09-21 08:56:1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9月18日,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先后深入石壁乡石壁村、上治村、胡洼村、五马岭村开展走访调研。
    庞明明先后来到所包联帮扶的贫困户刘忠茂、王玉清、苏建玲、张海龙家中,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近期的生产、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培育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实现持续稳定增收。随后,庞明明还来到普通农户家中,与他们共同商议产业发展计划,科学谋划产业发展方向。

  庞明明指出,村“两委”班子与工作队要积极引导农户调整产业结构,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积极探索多元化产业扶贫新模式,拓宽群众脱贫致富新路径。要围绕巩固提升阶段的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脱贫。要心系群众、关心群众,主动深入群众,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 做好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狐俊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