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向临县困难家庭赠送7240台电视机
2019-09-24 19:32:06 来源:临县新闻办
      9月23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向临县困难家庭赠送电视机仪式在临县三交镇举行,现场捐赠液晶电视机7240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省文明办副主任周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晓频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文珍主持。
      张羽在讲话中说,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是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赠送电视机,既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的关心,也是补齐贫困地区精神文化短板、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困难群众在观看电视新闻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感受祖国建设发展伟大成就的同时,也能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张建国在讲话中说,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向临县困难家庭赠送电视机,送来的是党的关怀,脱贫致富的信念和斗志。希望受赠的贫困群众利用电视来倾听党的声音,了解党的政策,要常怀感恩之心,通过电视来了解最新资讯,学习各种惠民政策、种植养殖技术等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智慧,利用电视来找门路、动脑筋、想办法,撸起袖子加油干,依靠勤劳智慧改善贫穷落后的面貌。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带着深情、带着关爱、带着希望为深度贫困地区困难家庭赠送电视机,这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我们贫困地区、贫困家庭的关怀和厚爱。我们一定要把这份厚爱转化为脱贫致富的精神动力,自强不息,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任文珍在主持仪式时说。
      “领到的新电视又大又清晰,干部们不但送上门,还帮助我们安装好,教我们怎样调节目。”三交镇任家坪村81岁的贫困户段俊香坐在新安装的电视机前满怀感激地说,“这可是我家的第一台电视机,以前家里没条件买,想看也只能到邻居家。现在好了,有了电视机,我们全家就可以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节目了,感谢党、感谢国家!”(严晓声)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