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临汾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10-08 09:10:22 来源:临汾日报

日前,临汾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闫建国主持会议。

闫建国指出,要保持清醒头脑,把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要认识到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明确责任,拉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逐项分析研究、逐项推进整改、逐项销号清零。要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好相关问题的整改,不打折扣,不讲条件。

要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标准、明确时限,盯住不放,全力整改。要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始终坚持把跟踪落实贯穿于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取得明显成效。(记者 李羿玫)

原标题: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要求加快进度 全力整改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