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本月将组织太原企业到吕梁扶贫招聘
2019-10-12 17:42:04 来源:太原晚报

10月10日从省人力资源市场获悉,本月中旬将组织太原的用人单位,到临县、兴县、石楼县,分别举办就业扶贫吕梁地区专场招聘会,帮扶吕梁地区农村剩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
      此次活动主题为“促进劳务对接,助力扶贫攻坚”,将重点服务四类人员:周边地区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
      此次扶贫专场招聘,均为太原市的各类用人单位。其中,10月15日,在石楼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就业扶贫石楼县专场招聘会;16日,在兴县中心广场,举行就业扶贫兴县专场招聘会;17日,在临县兔坂镇,举行就业扶贫临县专场招聘会。(记者 李涛)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