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中阳县上垣村小处着眼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
2019-11-25 11:29:45 来源:吕梁日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正值采摘核桃季节,中阳县暖泉镇上垣村党支部小处着眼、量力而行,着力为村民解决核桃青皮污染问题。
      上垣村有1800亩核桃, 由于收获核桃时间集中且量大,废弃核桃皮从集中垃圾池蔓延到道路两旁,导致污水横流,味道刺鼻。村党支部把解决群众的这一难题作为引导党员为民服务、开展志愿行动的一项举措,动员村“两委”班子和年轻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利用3天时间,集中清理青皮垃圾,全村20余名党员干部有力出力,有车出车,累计投入人工70余人次,三轮运输车3辆20余车次,清理垃圾30余吨。村内环境干净了,空气清新了,群众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员干部也在志愿服务中践行了初心,增强了党员意识,树好了党员形象。(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