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方山为338名农村“两委”主干进行健康体检
2019-11-29 11:46:14 来源:吕梁日报
      “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关怀,今年是又给加薪酬,又给体检,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11月19日,刚刚做完体检的方山县峪口镇田家坡村村委会主任武晓伟兴奋地说。
      原来,当天方山县委组织部带着对全县七个乡镇338名农村“两委”主干的关心、关爱,组织他们在该县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据了解,此次体检不仅有一般的常规检查,还有血脂、胸透、彩超、心电图等检查。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体检,医院给每位受检者建立健康档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逐一反馈,以便有病早治,无病预防,为村干部筑起健康的“防护墙”。
      在现场,峪口镇组织委员于锋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长期以来,全县农村“两委”主干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牢记组织重托、群众期盼,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扎实推进农村各项工作,此次体检不仅让农村“两委”主干切身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基层干部的关怀和温暖,也将极大地增强农村“两委”主干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记者 肖继旺 韩伟)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