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兴县交警大队召开决战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2019-11-28 15:58: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11月27日上午,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了决战脱贫攻坚誓师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曹瑞昌主持,大队各股所中队负责人、部分民辅警参加会议。会上,曹瑞昌大队长组织学习了县委政府召开的全县脱贫攻坚调度会议和县公安局召开的脱贫攻坚决战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大队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和对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瑞昌大队长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兴县一项重大政治责任、重大历史使命和重大民生工程,大家要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脱贫攻坚放在第一位,要在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全体民警、工勤人员要深入走访帮扶对象家庭,倾听群众心声,解决实际困难,扎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曹瑞昌大队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县委政府召开的全县脱贫攻坚调度会议和县公安局召开的脱贫攻坚决战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及要求。二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重点、难点。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大队全体民警、工勤要经常主动与结对帮扶贫困户联系,必须下沉入户走访到位,做到真走访,熟知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设身处地的为扶贫对象着想,妥善解决贫困户的具体困难,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真扶贫,确保按照县委、政府的要求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会后,在耿平安教导员领誓下,全体人员进行了郑重宣誓。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