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方山:冬日里的暖阳
2019-12-13 11:01:13 来源:吕梁日报
     
      12月11日,初冬时节的北川大地寒气逼人,室外温度低达零下十多度,但方山县圪洞镇庄上村村民心中却暖意融融。当天,方山县农村信用联社干部职工的暖心之举,让寒冬有了暖意。村民岳来旺嘴里满是暖心的话:“据了解,医疗缴纳这个月就要停了,可是前段时间下了雪,我们村离县城还有一段距离,上了年纪的我正发愁怎么去缴呀,这时信用社的同志们来村里上门服务了,这下可好了,在家就能缴费了。”这只是该社深入全县7个乡镇一个村庄的缩影。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关系城乡居民的切身利益,是一项民生工程,作为金融主力军的方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网点阵地缴纳和进村入户上门缴纳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解决当地百姓缴纳医疗保险难题。
      据了解, 截至目前,该社已上门通过“晋享生活”APP累计办理代缴26000余笔医疗保险,金额达650余万元,交易量达到每天1000笔左右。该社的这一举措不仅有效缓解了柜台、县城其他代缴点的工作压力,更为客户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得到了城乡居民的广泛好评。(记者 肖继旺 白明珍)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