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蒲县要闻】薛凤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04-01 10:44: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3月30日,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李云峰代市长批示精神,研究蒲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办、政府办要对县委经济工作会安排的目标工作列出任务清单,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做到底数清、措施实、推进快、效果好。要对今年实施的69项重点工程项目清单化,认真落实县级领导包联责任制,县委常委和副县长要扛起责任、以上率下,深入责任领域、分管部门、包联乡镇、施工一线指导和研究落实措施,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统筹推进“1+9”工作专班、产业集聚区建设、脱贫攻坚普查、护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紧要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个人,坚决杜绝并严肃查处干部人事工作中接天线、找门子、托关系以及跑官要官等不正之风,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推动广大干部把精力集中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定力,廉洁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持续优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