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合力攻坚 全面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 —— 李青雁在辛置镇检查辛置河水污染治理情况
2020-05-20 15:42: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5月18日,霍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来到辛置镇,就辛置河水污染治理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政府副市长晋学斌、水利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沿着辛置河道两侧,李青雁边走边看,在项目治理的各个关键节点,李青雁都驻足认真查看施工改造情况,详细听取施工方对治理工程的介绍。

  李青雁指出,辛置河水污染治理,不仅关系着全镇的生态治理,更是对汾河水环境的保护,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克服困难,抢抓工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辛置河水污染治理工作,从根本上改变辛置河水污染的历史面貌,让辛置河旧貌换新颜,水更清、景更美,沿岸人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青雁强调,各部门要相互紧密配合,明确职责分工,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形成攻坚合力,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下大力气,全面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