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山西要在655个行政村建4G基站
2020-08-14 10:47:33 来源:太原晚报

8月12日,省通信管理局发布消息,我省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建设合同正式签订,我省将建设655个4G基站。

省通信管理局近日与山西联通、山西移动、山西电信正式签订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建设项目合同,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建设项目将在全省9个市的655个行政村,建设655个4G基站,届时,全省将基本实现行政村光纤宽带网络和4G网络普遍覆盖的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山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可靠的网络基础。省通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理,合理安排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同时,高度重视财政补助资金的使用,严格按照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用好、用足财政补助资金。合理安排工期进度,把握好轻重缓急,特别关注今年拟脱贫摘帽县的网络覆盖。 (记者薄鸿)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