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全省光伏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大同召开
2020-09-27 10:04:59 来源:山西日报

     9月22日,全省光伏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大同市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光伏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对全省下一阶段的光伏扶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市县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规范提升,落实好全国光伏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把光伏扶贫产业作为贫困地区的支柱产业、特优产业来抓,作为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支撑来抓,作为守住底线、解决问题的关键环节来抓;要严格光伏扶贫的绩效评估,建立长效部门联动机制,确保光伏电站高效平稳运行,发挥扶贫作用。

     会上,吕梁市、忻州市、天镇县、永和县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来自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气象局、省电力公司、省地电公司等相关部门以及11个市、相关县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李全宏)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