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慰问帮扶困难老人
2020-10-26 10:12:10 来源:山西日报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承载着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上午,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联合老军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十家高校爱心红十字社团的志愿者团队、山西省红十字王彩瑛志愿服务队等共60余名志愿者来到老军营街道10户特殊老人家中,开展了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帮扶救助困难独居老人及关爱孤寡残疾老人等志愿活动。
     这10户老人,年龄在60岁到90岁。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更需要关怀与关爱。他们要将敬老爱老的精神传递下去,定期前来照看老人,并为有病在身者量身定制康复计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老人带来温暖,让爱流淌在每一个生命中。(冀卫平)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