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万柏林:1822名困难残疾人领到疫情生活补贴
2020-11-16 09:41:54 来源:太原晚报

11月15日万柏林消息,该区为全区1822名困难残疾人发放疫情基本生活保障补助金36.44万元,为30家安置残疾人和残疾人自主创业的单位发放就业保障金28万元,为1家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救助服务机构发放康复服务保障金3万元。

这次残疾人疫情补助金的发放是万柏林区全面实施民生保障暖冬行动的一项惠及残疾人民生的具体举措。下一步,万柏林区残联将把残疾人的冷暖、残疾人的所急所盼作为今后工作的中心,扎实推进2020年残疾人民生实事项目攻坚收官、春节期间困难残疾人慰问、重度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和今冬明春残疾人就业保障等残疾人民生暖冬行动,努力让残疾人民生答卷写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全区11700名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享美好幸福生活。(记者李涛通讯员郭瑶)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