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集成电路和软件人才奖励多
2020-11-25 09:32:10 来源:太原晚报

  11月24日公布的《山西省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显示,我省实施多种人才鼓励政策,发展相关产业。

  我省支持企业实施人才计划,对引进培育技术、管理、市场和财务等优秀骨干人才的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给予补贴,骨干人才年薪在社会平均工资3倍(含)以上的,每人每年补贴1至3万元;参加国内外高级培训或派遣到国外合作企业工作进修的,给予50%的培训费或进修费补贴,每人次最高不超过10万元。

  科研院所转化职务发明成果收益给予参与研发的科技人员的现金奖励,符合税收政策相关规定的,可按50%计入科技人员工资、薪金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

  我省将加大人才激励力度,表彰和奖励在集成电路和软件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高端人才,以及高水平工程师和研发设计人员。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进步一、二等奖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配套奖励标准由1比1提高到1比10,分别给予300万元、150万元奖励,奖励资金70%用于单位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30%奖励主要完成人(研究团队)。(记者何宝国)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