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云冈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13 10:54:28 来源:山西新闻网


  8月8日,云冈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矿党委书记张栋建主持会议,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围绕创新安全管理、环保工作达标、盘区收缩、系统优化、提升矿井安全保障能力、强化经营管理制度建设、改进全矿意识形态工作、提升企业软实力等调研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调研的过程、方法、体会、启示和建议。

  张栋建对前一阶段开展的调查研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各位矿领导带头深入一线,采取多种形式,做了大量的调研,摸清了情况,找出了问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明确要求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发现问题的重要方法,是整改落实的基础工作,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求深、求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边调查边研究边思考,解决实际问题务求实效。(通讯员 刘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