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繁峙县60余名校长远赴孝义学习“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
2019-10-17 10:32: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在碰撞与交流中提升

  在思考与感悟中成长

  本网讯(秦虎伟)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10月13到15日,繁峙县全县60余名中小学校长远赴全国《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试行)》实验区---孝义考察学习“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

  此次学习繁峙县教育科技局张占羽局长亲自带队,三天学习全程投入,全程跟踪,校长们在这种氛围中,更是全身心用心学习,所见,所感,所悟,颇为受益。

  三天时间,不仅有理论学习,而且实地参观考察学校,与会校长们聆听了孝义市专家们的精彩报告,参观了孝义市学校管理标准有代表性的学校。

  孝义市教育局副局长樊世孝做专题报告

  三天时间,校长们紧张而充实,激动而思考,碰撞而反思,所听之处,所看之处,处处有疑问,处处有感触,拿来主义,借鉴反思,都可以为我所用。

  孝义市金辉小学李晓宇校长做专题报告

  孝义九中张亚雄校长做专题报告

  三天时间,从学校的核心文化理念,学校管理标准,家校共育合作,课程开发设计,社团多样活动,德育养成教育等,无不给与会校长们呈现了一道丰富的教育盛宴,细细品来意味深长,酣畅淋漓。

  参观青年路小学的“生命教育"。

  参观朝阳街小学的“责任教育"。

  参观孝义九中的“绿色教育"。

  理念先行,文化定位,特色引领,让学校文化自信不断升化。

  参观孝义六中的“幸福教育"。

  参观十一中的“感恩教育"。

  一路艰辛,一路歌。繁峙县教育局在张占羽局长的带领下,教育质量定会长风破浪,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