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朔州市第五小学举行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9-10-20 11:00: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晓宁 毛保青)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体育竞技水平,增强学生强身健体意识,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10月18日,市第五小学举行了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赛场上,参赛的同学们奋勇向前,努力拼搏,所有运动员各尽其才,超越极限。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场师生文明守纪,文明观看比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评判工作,从而使学校田径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积极倡导广大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体育锻炼热潮,增强学生体质,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市第五小学全体师生精心组织了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此次秋季田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市第五小学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进一步振奋了全体师生的精神,激发了学生强烈的集体主义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全面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在学校的深入实施。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