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垣曲移民初中召开家庭教育主题报告会
2019-10-22 22:04: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斌)10月18日,垣曲移民初中邀请前方教育创始人、家庭教育专家谢谢老师为移民初中的家长们带来三场精彩的讲座。

移民初中1800余名家长参与本次活动,德育副校长刘华同志主持。

家庭教育系列报告会分年级进行,侧重了各年级孩子的特点,针对性极强。七年级的主题为《好品质、好未来》,侧重于初中生良好品质和行为习惯的培养;八年级的主题为《教在学校、育在家庭》,侧重于青春逆反期孩子的家庭教育和引导;九年级的《助力中考,让理想腾飞》,侧重于如何为中考的孩子心理疏导与创设良好备考环境。

针对七年级新生特点的《好品质 好未来》的报告会中,谢谢老师现场指导家长如何将家庭与学校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共同为孩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教在学校 育在家庭》让八年级的家长懂得了教在学校、育在家庭的真谛。了解教育孩子过程中与学校密切配合的方法。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中的表现,牢固家校联系的窍门和技巧,家庭教育更有时效性、针对性。更好的把握教育时机,挖掘孩子的潜力。

《助力中考,让理想腾飞》的解读让日渐焦虑毕业班家长们学会如何帮助自己的孩子保持良好的心态;让家长朋友们真正意识到家庭教育是大于学校教育的,坚定了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好的家庭环境会让孩子充满学习动力。

在报告会中,移民初中的家长们认真的听取专家的讲座,积极配合着专家的活动,为重视家庭教育和支持学校工作的出彩家长们点赞!

刘华副校长向谢谢老师颁发为”移民初中家庭教育指导顾问”的聘书。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做智慧家长,育优秀子女!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