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朔城区被确定为“三科教材”认证样板区
2019-11-15 10:01: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杨艳萍)11月14日,记者从山西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召开的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三科统编教材使用情况调研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朔城区被确定为教育部部编“三科教材”(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认证的山西省(118个县区)10个样板县(市区)之一,全国1423个县(市区)百名之一。样板区的认证确定,是朔城区区委、区政府优先发展教育的结果,是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的结果。

使用统编教材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中国特色义务教育的重大举措。朔城区教育局教研室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三科统编教材的使用调研,做到“四个明确”:即明确样板县(区)义务教育“三科”教研员的职责;明确样本县(区)调研工作联络人的职责;明确调研各项内容及具体要求;明确调研工作的推进时间,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务必圆满完成这一时间紧、任务重、意义深远的调研工作任务。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