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山阴县第二小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知青大院
2019-11-20 19:40: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晓宁  乔圣君)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文件及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安排,山阴县第二小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校委会成员于2019年11月16日赴薛圐圙乡白坊村知青大院进行现场学习。

薛圐圙乡白坊村作为当年北京知青在山阴插队人数最多的村,积淀了深厚的知青文化,2016年,为了纪念知青下乡,山阴县对知青大院旧址进行了原貌复建,将其打造成为知青文化展览馆。在知青文化展览馆内,大家认真听取知青上山下乡的历史,深切体会知青响应党的号召、奉献宝贵青春的动人情怀。

在学习过程中,刘原平校长为大家分享了他所了解的知青事迹及知青故事。“为国分忧、无私奉献”的“知青精神”令人感动,大家备受鼓舞。

大家表示一定学习知青们的精神,踏着他们的足迹奋勇向前,为山阴教育事业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