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朔城区福源中学开展“沟通从心开始”家校共育专场家长会活动
2019-11-23 18:51: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荣莉莉)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联系沟通,有效提高家长们科学教育孩子的能力,使家庭教育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达到家校共育,朔城区福源学校11月22日开展了“沟通从心开始”的家校共育专场家长会活动!

家长会中,孩子们和家长们在“心愿卡”上写下了美好的祝福和心愿,并贴在“心愿树”上,希望通过孩子和家长及老师的共同努力,让愿望早日实现,让孩子们茁壮成长,家长们深刻体会到用心与孩子沟通交流的重要性。

在同心圆亲子沟通环节活动中,家长对着自己面前的孩子送上祝福语。第二个环节,孩子们找到自己的父母,表达对爸爸妈妈的爱。整个过程,大家收获了一幕幕的感动,搭起了孩子与父母沟通的桥梁,使父母与孩子的心更加紧密地连在一起,同时教会学生学会感恩,学会付出与给予。

老师们还向家长展示了部分学生在《初心习作网》中刊登的一些优秀作品,作为学校新的文化领域,鼓励更多的学生爱上写字、爱上阅读、爱上习作,适应新形势下语文的需求。

最后,家长们参观了学校的文化建设,家长们拍手称赞学校的新思想、新风貌,通过这次家长会,家长们深切的体会到学校和老师对学生满满地爱,在本次活动中,家长们深刻认识到亲子关系的重要性,同时也拉进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