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朔城区神头职业中学:校企携手共战“疫”情
2020-04-02 11:27: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侯晋平 关一飞)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连日来,山西万德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朔州西曼公司同仁眼科配镜、山西鑫如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以不同方式的爱心和善举表达了与学校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骨肉深情。

3月12日,山西万德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一辆满载爱心的1000只口罩、1000升84消毒液的防疫物资车驶入朔城区神头职业中学校园,该校校长李滋代表学校接受了企业的爱心捐赠,副校长高文广、办公室主任侯晓炯、团委书记刘晓艳参加了捐赠活动。

山西万德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宏雁女士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师生生命安全、消毒抗疫责任重大,作为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展现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该校校长李滋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吴宏雁女士给予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李滋校长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山西万德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急学校之所急,伸出援手,无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对学校的复学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充分展现了企业的担当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万德隆作为神职中重要的校企合作企业,多年来吸纳了众多神职学子,校企双方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拓展领域,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此外,该校还先后接受朔州西曼公司同仁眼科配镜陈东青女士捐赠的1000只爱心口罩,山西鑫如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的84消毒液125升。

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朔城区神头职业中学的有力措施和实际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每一次无私捐赠的善举,不仅给学校防疫工作带来物资上的支持,给全体师生员工带来精神上的鼓舞,更温暖了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员工,增强了全体师生员工战胜这场没有硝烟攻坚战的信心。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