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太原初三开学后实行动态闭环管理
2020-04-21 09:55:52 来源:太原晚报

4月25日,全市初三年级开学。4月20日市教育局消息,开学后,学校将实行全程动态闭环管理。

开学后,学校对校园出入口实行集中统一管理,杜绝除师生员工外的其他人员进入校园,教职员工和学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有食宿条件的学校会尽量全封闭管理,对走读生要求本人和监护人签订校外安全防控承诺书,上下学途中做到“两点一线”。走读学生的家长需每天向学校申报登记学生及共同居住人员身体健康状况。严格落实“晨午检”“日报告”“零报告”“日缺勤登记”制度。

另外,高三年级于4月21日至22日进行全市第一次模考,高三学生23日至25日休息,26日返校正常上课,有条件的高三年级将继续实施全封闭管理。(记者张晓丽)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