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朔州市教育局荣获“办理政协提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04-23 11:59: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晓宁 毛保青)4月21日,政协第六届朔州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平朔会展中心开幕。会议对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扬。朔州市教育局办公室荣获“办理政协提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朔州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秦华同志荣获“办理政协提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朔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把政协提案办理作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作为了解民意的重要渠道,作为检查工作的一面镜子,实行了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办公室牵头协调,承办科室各司其职、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在办理政协提案的实际过程中,坚持做到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相结合,严格按照程序规定要求,努力在提高质量上做文章,在规范运作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求实效。

2019年,朔州市教育局共承办政协委员提案18件,主要涉及队伍建设、校园安全、家校共育等方面,办结率、满意率均达到100%,切实解决了一些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实际行动向社会群众、政协委员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