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压实校园主体责任 确保顺利复课一一吴晓斌书记到朔城区第五小学校检查复学复课工作
2020-05-10 22:22: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在这鲜花烂漫的五月,树木丛生,百草丰茂,开学复课曙光在即。5月10日上午9时,朔城区区委吴晓斌书记、区政府梁耀文副区长、区教育局魏立山局长一行多人莅临朔城区第五小学校检查复课准备工作,该校全体教职工倍感欣喜与振奋。

吴晓斌一行先后到学校操场、教室、医务室、隔离室等场所,检查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交谈。对朔城区第五小学校工作做出了肯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好了应急处置,压实了防控责任,小班化管理符合复学复课要求。同时指出老师们工作很辛苦,要始终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早做准备,做好备课、教学工作。

最后吴晓斌强调要坚持在防疫中复课,在复课中防疫,压实校园主体责任,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开学以及在校安全。(朔城区第五小学校 图文/王小丽)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