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岚县:乔云调研中高考前期准备工作
2020-06-11 10:25:15 来源:岚县新闻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深入岚县高级中学,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高考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乔云一行实地察看我县高考指挥中心、监控室考点办,现场了解中高考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乔云指出,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必须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学校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通力协作、各司其职,思想不放松,责任不落空,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严而又严,确保考试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不出现任何纰漏;要确保安全保密到位,严格遵守保密制度,统筹做好防作弊等各个环节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时间对考试期间的各项工作及流程进行全面再梳理、再排查,发现问题后要举一反三,逐项检查和完善考试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并提前做好演练;要全力做好安全、电力、通讯、供水、医疗防疫等方面保障措施,为广大考生安心考试创造良好条件。乔云强调,创办优质高中教育是民心所向,要不断配强师资队伍,注重对优秀教师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要紧抓校风学风,强化办学品位,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核心竞争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梁海珍 苏微微 王宁)[编辑:梁燕则]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