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精彩讲座 助力高考
2020-06-12 11:26: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高考延期,对于考生来说,又多了一个月的“加时赛”。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紧抓最后一个月冲刺期,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备考方法,更有效地提升复习效果,以便在考场上释放最大能量。

  6月8日,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特邀安徽省高级教师张祖良做《2020年高考历史冲刺阶段解题技巧》专题讲座,帮助高三文科师生全面把握2020年高考最新动态,深入领会高考解题技巧,切实提高备考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张祖良,安徽省历史高级教师、阜阳市中小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卷专家。曾多次被授予 “太和县优秀教师”“安徽省高考优秀评卷教师”。现任教于安徽省界首市齐舜高级中学,被授予“齐舜历史工作室名师”称号。

  张老师长期参与高考阅卷,从事高考命题研究,对高考试题及阅卷方式有较强的掌控力。他从命题趋向、题型结构、失分原因、解题技巧、答题要求五个方面,结合新高考改革和历年高考真题,深入分析了高考形势及命题的特点方向,系统阐述了高考评价体系以及历史学科知识点的结构和模块变化,科学给出合理的冲刺高考建议和有效的硬核应对策略。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研究深入,针对性很强,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拓展了思路,对高三学子科学备考历史学科有很大的启发。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