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太原小学入学登记全部结束 6.4万名小学新生报名
2020-06-19 09:58:51 来源:山西日报

截至6月16日18时,今年全市小学入学登记工作已全部结束,市教育局公布了全市民办小学登记情况。

据统计,今年,全市共有约6.4万名小学新生登记报名入学,比去年增加了4500余人。

民办小学入学登记情况统计表显示,今年招生的45所民办小学中,太原杏岭实验学校、太原市南海中学校(东山校区)、山西现代双语学校、山西通宝育杰学校、太原市新时代双语学校、太原新希望双语学校、太原市万柏林区永乐苑阳光双语小学7所学校的登记报名人数超过了招生计划。6月19日,各县(市、区)教育局将对网报人数超计划的民办小学,组织电脑随机派位,并即时公布派位结果。

按照小学入学工作日程安排,6月17日至30日,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学校将进行数据整理、审核、录取工作。7月3日,全市统一发放入学通知书。8月26日,开展小学一年级新生均衡编班工作。(记者张晓丽)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