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有变
2020-08-26 16:27:08 来源:山西日报

我省考试机构只接受现工作地或户籍地在山西的考生报名参加考试。”8月25日,省人社厅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及考务组织工作作出安排。

为避免考生大面积跨区域流动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冲击,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属地管理规定和人社部办公厅关于“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按工作地、居住地就地就近报名参加考试”的规定,我省考试机构只接受现工作地或户籍地在山西的考生报名参加考试。现工作地在山西的考生需提供山西居住证或社保材料,户籍地在山西的考生需提供身份证或户口簿。不属我省报名参考范围的考生,不得在我省报名参考。对自行在我省报名但不属我省报名参考范围的人员,取消报名资格。

发现报考信息资料不符合规定或为虚假信息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经核查发现有造假、伪造证件等情况的,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李晓并)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