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全省已有44152名高考生被录取
2020-08-27 09:22:26 来源:山西日报

     我省高考录取工作正在进行。记者8月26日从省招考中心了解到,截至8月25日,全省共录取考生44152人,其中,本科提前批艺术类与体育类录取3595人,“专项生”计划本科一批录取1851人,免费医学定向生录取320人,本科第一批已录取34787人。
  “第二批本科A、B类院校志愿填报工作已于8月24日结束,本科提前批、本科‘专项生’批录取工作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第一批本科部分征集志愿院校的录取工作,预计今天就结束了。从8月27日开始至9月4日,我省将依次进行第二批本科A类、B类院校的录取工作。”8月26日上午10时许,省招考中心高考处处长王跃介绍说,“今年全省高考报名考生达32万余人,预计二本C类院校以上录取人数将超16万人,录取率超过50%。”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于8月4日开始,预计9月26日结束,时间安排、工作进程与全国同步。王跃表示,今年是我省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的第9年。从今年起,我省开始在第二批本科C类的体育类、艺术类(美术类)专业试行这一模式,在试点之后,将在更多批次推行。
  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一定要密切关注山西招生考试网发布的录取动态信息,目前还未被录取的考生,更要时刻关注每一批次征集志愿信息(可能多次征集)和填报志愿信息,以免误报漏报志愿。在录取过程中,请考生耐心等待录取结果,一般在每批次批量投档录取结束后、本批次征集志愿前,可在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到个人录取结果。已被录取的考生,要注意查收院校录取通知书。
(记者李林霞)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