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太原市尖草坪区聘任68名大队辅导员
2020-12-04 10:00:23 来源:山西青年报
 

11月27日上午,太原市尖草坪区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在该区万科实验小学举行了尖草坪区少先队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据介绍,该区从10月开始,面向全区所有中小学启动少先队辅导员聘任工作,经过发动、选拔、考察、公示等程序,一批具有较高政治素养、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师德高尚的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聘任上岗。

在聘任仪式上,与会领导为68名大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任证书。新聘任的大队辅导员在总辅导员的领誓下庄严宣誓:“我决心遵照党的教导,在共青团的领导下……”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显示了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受聘的辅导员老师们一致表示,要坚决扛起教育少年儿童的光荣使命与神圣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少先队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为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聘任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张明芳带来的微队课 《不忘初心》。在主题队会中,孩子们载歌载舞,用真情传递了什么是不忘初心、什么是责任,感染全场。聘任仪式后,还举行了《用好少先队标志礼仪,加强少先队仪式教育》讲座。

本报记者 陈彤/文 康乐/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