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我省职业院校师生2020年获多项全国大赛奖
2021-03-18 10:33:05 来源:山西日报
  省教育厅近日通报了我省职业院校师生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
  据悉,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我省26所中高职院校67名选手参加了35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获一等奖的3个项目的4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我省25个教学团队参加比赛,共获得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在2020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中,我省8名中职学校班主任参加比赛,获得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获奖师生在职业资格证书核发、对口升学、“专升本”考试等工作中给予相应奖励。
  省教育厅在通报中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类职业院校进一步加强对技能大赛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开展和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广泛总结宣传技能大赛各类成果,营造氛围,强化实践教学,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省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