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太原已处理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及学生档案172689件
2022-08-10 11:36:43 来源:山西日报

山西日报记者 杜鹃报道:一边战高温酷暑,一边保证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8月9日,截至目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分公司处理高考录取通知书及学生档案共计172689件,全部做到了零失误、零投诉。 

盛夏,高温来袭,我省电商包裹投递量持续增长,日均邮件进出口处理量达150多万件,同比增长近90%。邮件处理环节及揽投环节的山西邮政员工在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战高温、保时限,确保了邮件安全、准确、快速投递到户。“这个月,每天都要投送2、3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和200多个快递包裹。虽然很累,但想到收件客户的满意笑容便不那么疲惫了。”太原市邮政分公司揽投员姜国峰擦擦脸上汗珠,朴实笑笑。

“近段时间,我每天都要提前熬好绿豆汤,让揽投员们归班时能喝上适口的绿豆汤。此外,站里还准备了霍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以备需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分公司迎泽揽投站站长韩文丽介绍,目前正值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期,太原市邮政分公司为每一位揽投员发放了防暑礼包。

值得关注的是,太原市邮政公司还在120多个有条件的邮政网点,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开水、乘凉地等爱心服务。在太原邮区中心生产现场,“零差错,零误转,一‘书’心系千万家 ”条幅格外醒目。邮政员工们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分拣着高考录取通知书。截至目前,该公司处理高考录取通知书及学生档案共计 172689 件,全部做到了零失误、零投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