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晋城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4 11:00: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3月23日上午,晋城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市检察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对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晋城各县(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分别作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在司法办案、检察履职中自觉时时、事事对照“一四七”检验落实成果、提升办案品质,争先进位、勇创一流、奋发有为,推动晋城检察工作现代化走在全省前列。要把抓落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锚定奋斗目标抓落实,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增强系统思维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用好工作方法抓落实,真正把各项检察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晋城检察工作现代化走在全省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检察贡献。

责编:闫一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