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5735671222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晋城市卫健委就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2020-11-12 22:18:24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疫情防控保障工作。11月11日晋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深入晋城市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就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晋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靳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对进口冷冻冷藏肉品、设施设备、环境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工作人员个人防护以及发生异常情况后的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对总仓运行过程中,在入仓登记、分区设置、进出通道、制度流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

      刘冰表示,承担总仓疫情防控保障任务的各地各单位要按照“精准防控、检测前移、源头阻断、全程溯源”工作原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通过加强对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建设和运营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最大限度阻断带入性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供稿: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