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陵川交警:救治基金暖了“受伤者” 的心
2022-09-14 16:19: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2022年8月19日12时许,陵川县平城镇杨寨河附近路段,发生了一起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当时,李某某身上多处骨折,伤势较重,需要到大医院进一步治疗,但伤者家属表示,无法短时间内筹措到医疗费。陵川事故民警获息后,当即启动了“绿色通道”,协助家属申请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垫付抢救、治疗费。
 

   9月1日陵川县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中心为受伤者垫付了治疗费用36179.49元,9月13日在二次手术治疗中,陵川县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中心为又垫付了治疗费用49900.00元,两次共计86079.49元。
 


   当发生交通事故时,对于伤者的抢救刻不容缓,但抢救却会因为事故责任存在争议未明晰,或大额费用一时难以筹集等情况影响伤者的救治。多亏民警出手帮其申请了老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金,为伤者垫付抢救费用,为其送去希望和温暖。(赵丽)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