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晋城:孟贵芳调研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工作
2023-03-31 14:46: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3月30日,晋城市政协主席孟贵芳深入部分高校和职业院校,就推动晋城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孟贵芳先后深入山西科技学院、晋城中专、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晋城开放大学等地,详细了解各校建设历程、办学定位、办学规模和管理模式等方面情况,并就学科结构、专业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与各校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孟贵芳要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要突出思想政治教育这条主线,用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教育工作全过程,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要坚持立德树人导向,做到教学科研并重,推动学校办出特色、争创一流。要围绕晋城转型发展需要,调整学科设置、优化专业结构,充分发挥人才科研优势,强化校地合作,推动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孟贵芳强调,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聚焦校地深度合作发展、创优人才生态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为助力晋城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闫一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