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推行“+”模式  彰显“她力量”  
2020-09-15 15:19:45 来源:三晋传媒网
      高平妇联携手邮储银行高平支行开展创业担保贷现场推介活动

 

      近日,高平市妇联携手邮储银行高平市支行在 “庚子年创业创新大赛”现场进行了创业创新“担保贷”一站式产品推介。
 
      此次产品推荐活动,开启了市妇联与邮储银行高平支行的战略合作,也是市妇联推行“妇联+”创新发展模式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次战略合作以大赛为契机,以团结发展、竞争奉献为宗旨,以推进我市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为方向,以推动我市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为目标,将高平市妇联的服务职能与邮储银行的金融资源进行有机整合,打造金融惠民新平台,帮助参赛中符合要求的中小女企业家进行信贷融资,促进其创业创新,助力其稳步发展,进而推动高平“领跑新赛道·双创赢未来”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着更高层次、更高质量迈进。
 
      活动中,邮储银行高平支行的相关负责人与女企业家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对有关妇女信贷要求、申请流程等问题提供咨询解答。女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要主动加强与银行的沟通交流,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和金融政策的要求,用心经营,诚信合作,拿出好项目与银行对接,对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争取更多政策支持,促进企业发展。
 
      “妇联+”是高平市妇联推出的一种新型创新模式。重在构建与金融、文化、旅游、农业、商务等多方共赢的新局面。这次“妇联+银行”的创新发展模式,重在体现党的惠民政策和邮储银行推出的创业担保贷。不但简化了贷款手续,加强了贷款管理,强化了跟踪服务,还减轻了创业者的资金压力,彰显出了市妇联在搭建银政平台、畅通融资渠道中,起到了桥梁与纽带的重要作用,助力了我市妇女创业“担保贷”的发放,切实为推动我市妇女创业、发展我市经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李翠英)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