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城区:李琴琴调研基层文艺节目评选工作
2022-11-09 15:36: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11月2日,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调研我区基层文艺节目评选工作。


 

   李琴琴一行在城区三馆,观看了合唱《领航》、舞蹈《梅花赋》、上党梆子《见皇姑》、《时尚模特秀》等我区基层文艺节目,并就节目选定、如何进一步完善各节目效果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琴琴要求,社区文化是社区建设的基本构成要素,建设好社区文化对社区的发展和满足社区居民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创新宣讲表达体系,宣讲员要经过专门选拔、培训,确保群众听得懂、听得进、能领会、可落实;要创新宣讲队伍建设,统筹整合体制内外资源,构建理论宣讲工作大格局;要创新宣讲机制建设,从制度上确保理论宣讲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开展;要设立专项经费,加大财政对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支持,在场地、设施、设备等方面给予保障,确保理论宣讲落实见效。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